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媒体动态 全省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夜班编辑培训采访团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5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进一步增强新闻工作者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 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承担新闻舆论工作。9月4日,甘肃省记协组织全省35家新闻单位的数十名夜班编辑和一线记者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纪念园内,采访团的记者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深刻体会党的光辉革命历程,进一步认识红军长征的重大意义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在纪念雕塑前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筹建于1978年,1981年10月被甘肃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1年6月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其在国务院公布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时称“哈达铺是决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