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媒体动态 甘肃省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夜班编辑培训采访活动在宕昌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3日 15:14

       中国张掖网讯 9月3日,甘肃省记协主办的甘肃省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夜班编辑培训采访活动会暨培训会在陇南宕昌县启动。来自全省35家新闻单位的数十名夜班编辑和一线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省记协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甘肃省新闻工作者扎根基层,深入一线,通过实地考察采访写出鲜活的报道,身体力行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从事新闻舆论事业的自豪感、责任感。

       通过此次培训采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承担新闻舆论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做政治坚定、导向正确、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