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心仪张掖•丹霞等你 在七彩丹霞,遇见时光美 来源:天天快报    2019年08月27日 15:27

  #心仪张掖.丹霞等你#

  丹霞地貌,属于红层地貌,是一种水平构造地貌.它是指红色砂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是巨厚红色砂、砾岩层中沿垂直节理发育的各种丹霞奇峰的总称。

  来到甘肃张掖七彩丹霞,不知要用什么词来形容这样的美,为这神奇的形状和色彩所陶醉和震撼。

  我们看到的,其实是时间,是变化,我们何其有幸,能看到地貌变化过程中这美丽的瞬息,这些色彩是漫长岁月的沉淀。

  对于这片土地,不需要任何滤镜,光线就是最好的化妆师,早中晚,因光线不同,会看到不同的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