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复赛名单出炉,24支队伍成功晋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9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旭康)8月18日上午,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甘州区妇联共同主办,金张掖周刊承办,甘肃前进乳业公司独家冠名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初赛第三场在甘州区中心广场精彩开赛,来自全市的15支队伍同台竞技。参赛者们以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张掖市民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西街北环路文艺队带来的《祝福祖国》,深情赞颂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南街泰安舞蹈队带来的藏族舞蹈《太阳姑娘》动感活泼,再现了各族人民欢聚一堂的和谐画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特色鲜明、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为市民献上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评委老师们从参赛队伍编排创新、完成质量两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综合评分。

  此次舞蹈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中老年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的时代精神。

  据介绍,此次“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最终将会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决赛,凡是进入全市决赛的代表队将有机会拿大奖,大赛决赛设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各2000元、道德风尚奖6个,奖金1000元。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观看到2019“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的现场盛况,中国张掖网通过新华社现场云进行现场直播。至记者发稿,初赛三场总浏览量已经突破26万,在之后的比赛中,中国张掖网将会持续对整场比赛进行实况直播,敬请收看。

附:2019“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复赛晋级名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