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2日 11:4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 8月11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历时11天的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大剧院落下帷幕。副省长张世珍宣布运动会闭幕,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副市长王向机出席闭幕式。

  本届中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主题,高举立德树人旗帜,高扬体育道德风尚,围绕安全、节俭、文明、精彩的办赛目标,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与青春活力。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厅直高中共16个代表团的350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团部人员,在11天的比赛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共有12人12次打破10项省中学生运动会纪录;有2队4次打破3项省中运会接力纪录;有14人和队16次打破13项省中运会纪录,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省中学体育改革发展成果。

  仪式上,组委会为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的兰州市、定西市、平凉市、白银市、酒泉市、金昌市、陇南市和天水市代表团颁发了奖杯。本届中运会是历届省中运会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一届,各代表队之间体育竞赛成绩的差距日渐缩小,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副省长张世珍、金昌市市长杨建武向第五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承办方嘉峪关市市长丁巨胜交接了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会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