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兴义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8日 11: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武开义) 8月7日上午,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兴义召开。会议对53名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80余家获“中国城市党报首届媒体融合新闻奖”的报业单位进行表彰。

  会上,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副会长万利平作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党报分会从成立到现在已有三十三个年头,这次年会已是第三十二届。在全国各地城市党报热忱的关心与支持下,党报分会从1986年30家会员单位发展到至今330余家会员单位。她不仅记录、见证了我国城市党报在改革开放大潮的壮大历程,而且为全国城市党报集团在新闻宣传和文化产业发展方面提供了渠道服务,创建了行业沟通平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了党报党媒的发展与进步。报告总结了2019年以来党报分会做的主要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强调,党报分会将组织会员单位走进更多的省份,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凝聚起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和推动全国城市党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迈出更坚实的步履。

  会上,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副会长、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立山宣读了“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决定;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副会长周华宣布了“中国城市党报首届媒体融合新闻奖”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黔西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许新晓致欢迎词;中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珠海传媒集团、融媒采访中心主任廖明山作了发言。

  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秘书长浦争鸣主持。据悉,年会首次表彰的“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奖”,共设有短视频、移动直播、创意互动、报道界面、融合创新、品牌栏目、国际传播7个奖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