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一名14岁“急性白血病”女孩的求助:我想上学,想活下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31日 16:0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谁能帮帮我的孙女!今年7月18日,我的孙女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被确诊的同时还查出孙女为O型RH阴性血(熊猫血),较稀少,目前血型告急······”近日,一位来自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平原村九社的村民罗宗国向记者讲述了孙女患病的全过程,他希望通过本网(中国张掖网)向全社会发出求助,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可以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据罗宗国描述,孙女名叫罗玉婷,今年14岁,于两三周前突感身体不适,出现呕吐、发烧等症状。“拿到验血报告,医生说赶紧送大医院,因为多项指标超高,可能是血液疾病。”谈及此事,孩子的奶奶在一旁不止的哭泣,当罗玉婷被送到甘肃省陆军总院后,经过抽血化验及骨髓穿刺,罗玉婷被医生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但是谁也没想到她竟然还是熊猫血。“她是急性白血病,血小板非常低,接下去的化疗和手术随时都会影响她血小板的变化,如果突然下降后不及时补充,不用等化疗,就有可能因为颅内出血,危及生命了。”罗宗国告诉记者。在医院医生的嘱咐下,罗宗国一家四处打听寻找能提供“熊猫血”的爱心人士为孙女化疗及手术时的血液所需做准备。

  罗宗国咨询医生获知,前期住院、手术等费用保守估计需要50万,后期病情维护还需要50万。“我们家是地道的农村家庭,孩子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与孩子奶奶以种地为生,在一家人本就收入稀薄的情况下,我们老两口前几年也因患病,陆续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现在还有外债,家境实属困难,每天看着可爱的小孙女,我们却无能为力,万般无奈只好求助社会热心人帮我们度过这道难关。”

  目前,罗宗国一家已经在水滴筹上发起求助。希望透过水滴筹这个平台得到好心人士伸手相助。     

       水滴筹援助链接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a412cc3e-0109-4e15-8e16-e31117ded899?infoUuid=a412cc3e-0109-4e15-8e16-e31117ded899&channel=wx_charity_qq&source=ci4pa2nMN6fnDwPXyaJ1556272678678&forwardFrom=30&userSourceId=tZkT5wT6R5jcfaDji5q63A&shareId=pcPwfQRHb3DDE8azGi61564547641107

  联系方式:0936-8221890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