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只有来到张掖才知道,坐热气球看丹霞比在土耳其还浪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3日 08:33

   土耳其一直是我们认为非常浪漫的一个地方了,因为如果在土耳其坐着热气球欣赏这里的美景的话是感觉非常浪漫的,但是如果你来到张掖的话就完全不会这样想了,因为这里的景色是真的非常美丽,可以说如果坐着热气球在天空中看这里的景色的话比在土耳其还要浪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张掖这个地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丹霞是我们不会经常见到的景象,但是在张掖你就会见到最美丽的丹霞地貌群,甘肃张掖的丹霞地貌群就是由七彩丹霞和冰沟丹霞组成的,这里的景色真的是不能够用文字来表达的,如果非要用文字来表达的话,那就只能是两个字“震撼”。丹霞这种景象确实是非常震撼的,因为张掖丹霞国家公园就是世界神奇的地理奇观之一,这里同是也是中国著名的景区,而且张掖丹霞还被评为是中国最美丹霞之一,不管是到这里来旅游还是考察都是很不错的。现在的张掖丹霞也是越来越受欢迎,很多的中国或者是外国的游客都喜欢到这里来参观游玩。
       来到张掖丹霞,你就会感觉像是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一样,拥有着七彩的地貌,不管是造型,颜色还是场面都是非常别致壮观的,看到这些景象之后就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么多的美丽景色。一整片色彩斑斓的山体,带给人们一种气势恢宏的感觉,有时候会看见某一个颜色和造型还会与很多小动物比较相似,就像是一条条红棕鱼一样。丹霞地貌的总体景色就像是一幅非常壮丽的画卷一样,甚至还可以把人们带到一个童话世界,一处与童话不一样的童话世界,这真的是非常的壮观的景象。
       冰沟丹霞景区和七彩丹霞景区虽然说都是丹霞,但是两个地方的景色却是不一样的。我认为七彩丹霞景区其实更漂亮一点,这里是层理交错的,并且还拥有着美丽的景色,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都是非常漂亮的,据说七彩丹霞的形成其实还有一段非常美丽的传说,这个传说是与女娲炼石补天有关的,但是具体的传说故事我就不说了,还要大家亲自去才能明白。七彩丹霞的颜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各种各样的颜色形成了这样的景观真的非常难见到,其实丹霞景观就是大自然长期演化的一个过程,这些岩石经过了漫长的年代,还有各种腐蚀风化以及温度的差异,在太阳的照射之下就形成了各种各样的颜色。
       因为这里的岩石并不是同一种,所以每一种岩石都会发出不同的颜色,就形成了现在的七彩丹霞地貌。七彩丹霞景区与你见过的其他风景区是不一样的,其他的景点也就是山山水水 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看点,毕竟这些山水我们都已经看惯了,但是丹霞地貌却是我们不会经常见到的景点,如果来到这里的话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的,就算是来这里拍照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最能够感受到浪漫的就是坐在热气球上看丹霞景色的时候,来到这里的话可以体验一下。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