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悠悠仲夏日,张掖湿地奏响一曲生态恋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2日 15:37

  航拍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

  6月30日,无人机航拍的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仲夏时节,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碧水蓝天、草木葱郁,一幅壮美的湖光水色美景。

       芦水湾生态景区位于张掖滨河新区,占地面积约4500亩,其中水域面积2260亩,内有9个休闲广场,20余公里健身步道,1790亩绿化林地和8座旅游厕所,现为国家4A级景区。
航拍仲夏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秀美景色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张掖市区北郊,是全国距离城市最近的湿地之一,面积2.6万亩,是由河流、沼泽、草甸等天然湿地,以及人工湖、池塘、沟渠等人工湿地为主体构成的复合型湿地生态系统,发挥着水源涵养和水资源调蓄、净化水质、维护湿地生物多样性、防止沙漠化和改善区域气候等重要的生态功能。(记者 成林)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