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8日 10:3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结合开展的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暨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纳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融合推进取得一定成效。

  建立完善信用记录与归集机制,根据环境信用分级评定的原则和《甘肃省工业企业环保“一考双评”工作基本要求及考核评分标准》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严格评定,全面归集各类信用信息。加大政务信用信息公开力度,全面落实环境领域信息上网公示,依托全市统一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网站,定期推送发布环境领域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相关信用信息。同时,在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公布全市工业企业环保“一考双评”评定结果,建立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将企业环境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同步抄送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市银监局、人行张掖中心支行等部门,实现与全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共享。 (曹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