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甘州区督查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22日 22:51

谢又生在甘州区督查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决完成整改整治任务 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5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深入甘州区督查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完成全市各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一同督查检查。

  谢又生先后来到市区东环路芦苇池、德华饲料公司、市污水处理厂、明阳造纸厂、红金度假村、荣昌种苗厂、山丹河大桥、玖利煤炭集中交易市场,实地督查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情况。他指出,当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祁连山、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及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已进入全力冲刺、起底清零阶段,能不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是对各级党政组织的重大政治考验。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沉痛教训,全面细致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方式,人到现场、手触为真、眼见为实,全面摸排清查梳理各类问题,坚决彻底、有力有效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到位、不留死角、不留尾巴,经得起历史、时间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谢又生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从现在开始,集中力量、合力攻坚,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全市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上级督查反馈交办问题、各类自查问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开展全面排查,对整改不到位的突出问题集中进行重点整治。要靠实工作责任,继续实行市级领导包抓整改项目责任制,严格落实整改整治工作属地责任,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照法律法规和整改方案要求,对标对表、对账销号,下足“绣花”功夫开展“起底”“清零”整治行动,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找准政策依据,理清政策界线,科学制定方案,在抓深、抓实、抓细整改工作上狠下功夫,绝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任何一个问题,以更严标准、更硬措施、更大力度推进整改工作。要健全完善长效化、常态化监管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整改工作成果,不折不扣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