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首支公安交警”快骑“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0日 17:45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旭康)为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发挥摩托车机动灵活、快速反应的特点,加大对街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和管控力度,保障城市交通运行畅顺,守护城市交通安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于5月10日,在甘州分局院内举行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公安交警“张掖快骑”启动仪式。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胜参加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张掖快骑”出发,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张掖快骑”是一支以摩托车为核心警务装备的一线执法队伍,将充分利用机动灵活、快速反应、动态查控的运行特点,以“高峰守点、平峰巡线、动态查控、全域机动、全面覆盖”为指导思想,排拥堵保畅通,查违法除隐患,抓现行树权威,管得住控得好,着力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和街面打防管控能力,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使交警快骑成为我市交通管理的一支生力军。

  “‘张掖快骑’担负着及时处置警情、快速疏导交通、精准拦截布控、高速查处违法、保障道路畅通的重要职责。‘张掖快骑’的组建启动,标志着交通勤务机制的根本转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发扬张掖交警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及时疏导指挥交通,快速处置事故现场,服务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保畅通,树立交警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张掖快骑队员梁心凯说。

  据了解“张掖快骑”是张掖市公安交警第一支快速反应、集约合成作战的摩托车机动力量,将承担甘州辖区主要干道、重点路段、重要区域机动化巡逻、重大活动护卫、重点场所巡逻,以及日常警务中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及时疏通交通拥堵、精准打击重点交通违法等任务。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