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航拍芦水湾】你身边的风景,这么安静,这么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7日 11:13

  一句诗和远方,曾让多少人羡慕不已。我们总习惯于梦想未来,渴望远行,却往往忽略了我们身边的美景,其实最美的风景往往就在我们身边,而我们却视而不见。

  四月的芦水湾,春天是悄悄溜进去的。天空高远蔚蓝,像是刚刚被清洗过。

  三湾湖水蓝得透亮,无风时,仿佛是镶嵌在那里的蓝宝石。风起时,乍然吹皱一湖春水。偶有几只白鹭掠过水面,或者两三只蓝尾鸡钻出花丛,那如画的风景便突然活了起来。

看着温柔的水波粼粼,沐浴在灿烂柔软的阳光下,连空气里都有一行诗。

 

  一陂春水绕花身,花影妖娆各占春。湖水之畔,一丛一丛明黄的迎春花开得绚烂又耀眼。杏花林似雪如霞、轻染胭脂。最是皎洁,当属白梨,独自在一角安静的绽放着,美丽得宛如出尘的仙子。

  四月的芦水湾美得这样耀眼又这样安静。她像那养在深闺人未知的女子,又像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在这人间四月天里,安静地绽放着自己的美丽。

 

 

  泰戈尔说:“旅人叩过了每一个陌生人的门才来到他自己家的门口。人要踏遍外边儿的大千世界,才到达藏的最深的圣殿。”你不知道,其实最美的风景,一直都在你身边。(无心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