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春游张掖】春光无限好,赏花踏青正当时,那该去哪儿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8日 17:03

这天气一转暖,你是不是就在家里坐不住了?
2019年的赏花季也即将来临
各种奇花异朵,争相斗艳
大家准备好迎接最美赏花期了
想知道张掖哪里可以看到各种花儿吗
小伙伴赶紧收藏,安排行程吧

张掖滨河新区芦水湾景区

  仲春时节,张掖滨河新区芦水湾景区的柳树枝上毛茸茸的柳树芽含苞待放,最先向人们预报春天到来的讯息。

甘泉公园

  春风节气过后,甘州大地气温回升,甘泉公园内玉兰花争分绽放,给春天带来了暖暖的问候。(保庭浩)

润泉湖公园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张掖润泉湖公园里桃花杏花争相开放,柳树露出了新芽,处处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本网实习记者 杨兴 阎婧娴)

甘州

  4月4日,河西学院白玉兰盛开。时值清明时节,张掖大地街边丝丝杨柳挂新绿,校园朵朵玉兰绽新花,花坛桃花如云霞,堤岸新柳绿如烟。(陈礼摄)

山丹

  近日,气温逐渐升高,山丹祁家店水库飞来大量水鸭、白鹭、鱼鸥等水鸟,在水面和周边田地栖息逗留,引来人们观赏拍照。(本网特约摄影师 郭正贤)

肃南肋巴泉丹霞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肋巴泉丹霞地貌景区位于肃南县大河乡境内,是一处复合型的丹霞地貌景区,占地面积十余平方公里,地势开阔辽远,地貌景观丰富多彩,既有以色取胜的五彩迎宾山,又有以型取胜的神奇万佛山、七彩飘带峡、万卷天书峡、巨型转经轮等景观。气势磅礴的丹霞地貌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踏春游览。

……

当然,张掖的美景远不止这些了
这个春天
小编将带您一起寻找最美的风景
记录最美的张掖
如果您外出游玩的时候
拍到了美美的春天风光
也别藏着掖着了
赶紧发给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起赶赴春天的约会
在张掖遇见最美的自己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