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不仅仅是酒驾,这些违法行为也要小心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08:52

  偷偷告诉你们

蜀黍最近行程满满哦~

紧跟着你们的脚步!

去干吗?集体聚会吗?

  他们是再查你们在路上有没有违法

  为创造一个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张掖交警部门对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曝光”,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告别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重超载、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01、赵继某无证驾驶案

  近日,赵继某驾驶沪DFS865号“福田”牌轻型厢式货车,沿国道312线自西向东行驶至国道312线2737KM处时,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赵继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高台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一)项、第二款之规定,对赵继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无证驾驶不仅扰乱道路交通秩序,还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甚至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高台交警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02、打击违法不手软严管严控不放松

  3月15日下午,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再次迅速办理一起无证驾驶违法案件,涉事男子刘某某受到了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当日20时许,办案民警依法将该男子送往高台县公安局拘留所执行拘留。

  当日上午10时许,南华高速大队民警在高台服务区执勤时,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小型客车突然停到了进服务区的匝道口,经过仔细观察发现驾驶员下车与副驾驶人员调换了位置,引起了执勤民警高度警觉,当车辆继续行驶到服务区时被执勤民警拦截。民警立即对其停车换人的男子刘某某进行了核查询问,并要求出示其驾驶证,刘某某不能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承认其驾驶证已被注销多年,看见执勤民警时害怕被查就停车换驾驶员了。经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核实,刘某某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近日来,南华高速公路大队严密部署,借势发力,连获战果,相继查获数起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拘留违法行为人4人,有效震慑了道路交通违法者,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

  03、魏某饮酒驾驶案

  2019年02月19日1时10分许,魏某酒后驾驶甘GR1492号“五菱”牌轻型普通货车,沿高台县正梧公路自北向南行驶至正梧公路3公里处时,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魏某检测结果为43.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高台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九条规定,给予魏某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记12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饮酒驾驶。

  蜀黍提醒大家

  遵守交通规则,勿存侥幸心理!

  请放心

  总有这样一群比你家人还在意你

  风里雨里,路口等你!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