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驾照被注销还敢酒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10:36

  按照酒驾查处常态化的要求,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每天安排酒驾查处勤务,不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积极预防和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3月12日晚,大队民警在辖区东环路查处酒驾时,又查获了一起无证、酒驾违法行为。

  当晚10时40分许,当民警检查到一辆白色哈弗牌小型汽车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雒某某满身酒气,民警便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雒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饮酒驾驶。当民警让他出示驾驶证时,他交代自己的驾驶证在几年前因为毒驾已经被注销了,现在正在重新申领驾驶证。他觉得自己会开车,酒喝得也不多,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目前,雒某某因无证驾车和酒后驾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天。

  交警提示:驾驶人饮酒后,血液中酒精浓度增高,会出现中枢神经麻痹、自制力降低、视力下降、视野变窄、注意力不集中、身体平衡感减弱等情况,对车辆的操控能力降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驾驶机动车必须取得相应驾驶资格,违反法律规定,必将受到严惩。(张掖公安交警)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