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01日 09:42

  张掖市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黄泽元讲话 谢又生主持 张健关尧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2月28日,张掖市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传达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抓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讲话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着力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市委副书记谢又生主持会议。张健、关尧等四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黄泽元指出,市委制定下发的《整改落实方案》是市委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是做好整改工作的“施工图”。各县区委、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按照《整改落实方案》,逐项梳理、逐个剖析,一一对应、条条对照,做到每个问题都有安排部署、每条措施都有具体抓手、每项任务都有明确时限,把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做实做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定期调度,扭住关键环节,坚决有力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强烈意识,克服“过关”思想,雷厉风行推进整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落实好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四要注重统筹协调,把牢整改方向,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黄泽元就下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善于借势,把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作为解决遗留重点难点问题的重要契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从制度上、机制上强化整改效果,切实提升整改质量,力促全市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