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新春走基层】白银蒙古族乡:新年新气象,节后充电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5日 17: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月15日,白银蒙古族乡农牧村党员迎来春节后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志愿服务、共同议事等方式,要求农牧村党员淡化节日氛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据悉,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甘肃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相关内容学习,目的是为了在各村组织生活会之前打好学习基础和开展谈心谈话等内容,除此之外,各农牧村党员还主动开展节后环境整治工作、商议各村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等。

  近年来,肃南县白银乡坚持农牧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将其作为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的重点内容加以推进,引导农牧村党员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安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