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甘州区社火表演进社区 欢乐喜庆年味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2日 17: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甘州区南街街道泰安社区社火表演队给辖区单位、居民群众拜年,在阵阵锣鼓声中,社火队的群狮狂舞欢跃,为新年增添节日的浓厚氛围,处处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表演队员们身着艳丽彩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踏着鼓点,以舞狮、旱船、太平鼓、“大头娃娃”、“小毛驴”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赞美,讴歌新时代的繁荣昌盛,社火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群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同时也丰富了春节期间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向辖区人民群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更展现了南街街道辖区居民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孙倩)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