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高台县集中慰问“城市美容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10: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节来临之际,高台县举行环卫工人集中慰问仪式,为195名“城市美容师”每人发放节日慰问金300元,并赠送春联,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近年来,该县把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和环卫服务水平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以“绣花”功夫推进环卫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改善城市环境。健全完善城区主次干道早扫保洁轮岗、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等5项制度,探索实行环卫网格化、规范化、市场化、机械化“四化”管理模式,在39个保洁责任路段设置57块公示牌,对11名环卫干部的网格监管责任和环卫工人的清扫保洁工作职责进行公示。持续加强对城区道路周边、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的管控力度,安排专人对城区果皮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进行保洁、清洗,确保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全方位、无盲区、无缝隙。着力加大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洗扫、垃圾压缩、抑尘、高压清洗等车辆全天候作业,城区环卫水平大幅提升。春节期间,该县195名环卫工人将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城区环境清洁卫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靓丽、美好的新春佳节。(郭晓芸 盛学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