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购年货 迎春节——年货中的幸福味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8日 09:29

  金猪喜贺岁,盛宴长相欢。

  春节将至,

  又到了家家户户采购年货喜迎佳节的时候。

  近日,小婉走访了张掖市区的各大年货市场和超市,

  各大特色的“年货节”

  也将浓浓的“年味”提前带到市民的身边。

  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重要符号。置办年货,蕴含着辞旧迎新的心愿。随着春节的临近,张掖年货市场越来越火爆,年货销售已经进入最旺阶段,人们购买年货的热情也越来越高。

  年将近,市、县区提前着手部署市场保供和监测工作,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市场认真研究市场供需规律,提前储备适销对路货源;各宾馆、酒店按预定情况和节日消费需求,精心做好服务准备。全市骨干流通企业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市场运行平稳,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在甘州区商务局主办、张掖万家便民市场承办的2019年甘州电商“迎新春万家年货节”的年货节市场内,琳琅满目的年画、中国结、红灯笼、春联、猪年生肖饰品等摆满货架,品种繁多,年味十足,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市民选购猪年生肖饰品

  市民选购年货

  市场商户营造过年氛围

  据了解,本次甘州区的电商年货节于1月22日开始,持续到2月24日结束,将推出海量价格实惠的张掖特色优质核心产品,以展厅+实体+网络,线上线下大促销,弘扬张掖特色民俗文化,推动张掖优质特色产品年末集中销售,打造张掖本土年货品牌,展示张掖绿色发展的丰硕成果,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消费,推动张掖消费品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张掖人自己的年货盛会。

  除了市场的“年货节”外,一些大型超市的“年货大街”里,各种货物种类齐全、货源充足,购买时比较方便省时,而且相对来说比较有保障。

  市民逛超市购买年货

  市民购买张掖特色年味美食

  最后,小婉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购买散装还是有包装的年货食品,都应该查看清楚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避免买到快过期的食品。此外,据婉妹了解,一般灯笼、对联等春节装饰小商品在农历新年的前3天会出现降价趋势,此时应该抓住时机,趁机购买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