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一顿热乎的“年夜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8日 09: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月24日晚,农历腊月十九日,印象山丹火锅店二楼大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宾客——270余名来自山丹一线环卫职工和环卫管理人员。大家围坐在一起,热腾腾的火锅,配上羊肉、木耳、青菜……一桌桌热乎的年夜饭,带给环卫工人满满的幸福感。这已是山丹县委县政府连续第三年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了。

  下午6点,身着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陆续到来,工作人员热情地将他们迎接到大厅内,一道道佳肴摆满了桌子,璀璨明亮的灯光、热气腾腾的火锅与橘黄色的环卫服相互辉映,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环卫工人吴晓芳还拿出手机,对着满桌的佳肴与同事拍照发朋友圈,“我要留个纪念,好让家人和朋友们看看。”

  一件户外防护服,500元的新春慰问红包,一顿鲜美的火锅……别样的慰问方式温暖着现场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

  参加环卫工作15年,今年51岁的环卫工人钱玉梅说,这些年,县委县政府对环卫事业很重视,通过更新先进的环卫设备设施,不仅增加了路面保洁能力,还极大提升了城区环卫保洁的效率,同时也降低了我们的工作强度和劳动风险。快过年了,大家能齐聚一堂吃一顿热乎的年夜饭,再怎么辛苦也觉得值得了。

  虽然外面天寒地冻,但大厅内却十分温暖,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和环卫工人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其乐融融……(窦玉洁 张志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