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民乐县举办“牵手兵团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促进转移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4日 09:1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劳动力市场人来人往一派热闹景象,这不是在置办年货,而是在办理年后对接务工的就业岗位。2019年,民乐县人社局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及时携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在年前就举办了此次“牵手兵团新春送岗”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

  此次劳务对接地主要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业园区,该市为务工人员打出了落户、房屋、子女教育等多项优惠政策,共为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5天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000多名城乡富余劳动力、300多名个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200多名高校毕业生咨询登记。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进一步推进民乐县劳动力组织化输转,鼓励高校毕业生进疆就业,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精准对接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为民乐县与图木舒克市建立长期务工合作关系打好了基础。(陈攻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