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雪天路滑货车失控1人被困 临泽消防救援中队紧急营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地区气温骤降,且迎来大雪天气,部分道路有结冰现象,1月20日11点30分,临泽消防救援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连霍高张掖至临泽K2220+500处,一辆车牌号为粤AAP852的集装箱货车疑因雪天路滑,车辆失控撞上中间护栏,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昏迷不醒,情况紧急。当地消防、交警、120急救等部门接警,迅速前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可以看到,一辆大型货车粤AAP852车撞上护栏,横在高速中间,车头严重变形,凹陷进去,前挡风玻璃呈“蛛网”状碎裂,一段护栏刺进驾驶室,贯穿全车,好在司机避让及时,未刺中身体。但因撞击严重,司机受伤昏迷,加上天气严寒,为避免时间过长,司机伤口不能得到及时处理受到影响。消防指战员立即扒开车门,展开救援。司机腿被变形的车体卡住,没有活动空间。中队指战员找准位置,徒手扒开空间,小心地将被困司机救出,送上救护车,到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尽量避免夜间或清晨行车,出行要控制车速,尤其行经高架桥、涵洞等易结冰路段时,要缓慢通行,避免急停急走,以免酿成事故。(王统元 胡发亮)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