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人社局调解一起工伤事故赔偿纠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0:52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1月17日下午,张掖市甘州区人社局成功调解一起工伤事故赔偿纠纷,劳资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了赔偿协议,受伤职工获得用人单位一次性赔偿款8万元。

  据悉,铁某系张掖市甘州区人,在张掖市甘州区某建筑工地务工时不慎受伤。铁某出院后在法定期限内前往甘州区人社局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并提交了相关材料,该局审查后及时作出受理决定,迅速着手调查,并组织用人单位项目负责人与铁某进行协商调解,在调解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向用人单位负责人和铁某面对面详细讲解工伤保险法律法规和工伤保险待遇赔付标准,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单位负责人现场支付了铁某的工伤赔偿款。

  岁末年初,新年伊始,张掖市甘州区人社局在办理工伤认定案件中,进一步规范和简化工作程序,优化服务,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实行简易案件即时办,争议案件调解办。对当事人双方有调解意愿,案件争议不大的积极组织调解,告知法律法规政策和处理程序,促使双方在认定过程中达成和解,及时赔付,化解争议,减少纠纷,切实维护了受伤害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刘岩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