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接指令、速出击,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成功拦截协查车辆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2019年01月17日 10:42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5日凌晨5时08分,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协助兰州市公安局拦截一辆号牌为甘F0J***的皮卡车。

  接到指令后,大队带班领导立即安排警力通过集成指挥平台确定嫌疑车辆位置并分别在张掖服务区和张掖收费站设卡进行拦截。6时09分,支队指挥中心通知该车已从山丹西收费站下高速行驶,要求撤回警力待命。

  10时47分,支队指挥中心通知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发现甘F0J***号嫌疑车在南环路由东向西行驶,可能要在张掖西收费站上高速,要求大队派警力前往拦截。大队立即通知在张掖西收费站执勤的民警做好拦截准备,随后又增派警力前往增援。10时50分,嫌疑车出现在张掖西收费站并停在入口匝道处,由于担心该车掉头逃跑,拦截民警并未贸然上前。五分钟后嫌疑车向收费站入口驶去,在驾驶员停车领卡时,民警上前将该车拦截并控制车上四名人员,随后分别带回大队。

  经与兰州市公安局联系后,人员移交张掖市甘州区刑警大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