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1月0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月2日上午,张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次会议,专题听取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卫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听取了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6个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讨论了《巡察整改工作督查办法》《市委巡察组组务会议事规则》《市委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党组织工作汇报办法》等6项巡察工作相关制度,研究了2019年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执行《巡视条例》,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进一步发现并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切实发挥巡察政治“探照灯”“显微镜”作用。会议强调,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要继续做好后续工作,认真梳理分析、归纳提炼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形成综合报告,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各巡察组要进一步完善巡察报告,做好巡察反馈准备工作,提出反馈意见,经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同意后进行反馈。

  会议要求,要总结2018年巡察工作做法经验,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稳中求进,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提高站位,抓好2019年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