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深夜货车撞树被困消防火速救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6日02时11分,临泽消防中队接到张掖支队指挥中心调度,位于临泽新华镇新华农场向西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到路边大树上,一人被困车内。接到出动命令后,中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和7名指战员赶赴事故地点。

  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辆货车与大树相撞后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一人被困,双腿卡在里面,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在货车两端150米处设立警戒,并立即对被困人员实施救助。按照救援方案,消防指战员利用撬棍对车门进行破拆,并利用液压扩张器和顶杆对变形的货车驾驶室进行扩张,又利用牵引绳索将其车门拉开,及时把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救援行动结束后,消防指战员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后平安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陈正攀 王统元)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