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当“讨薪男”路遇暖心交警 来源:张掖交警南华高速大队    2018年12月10日 11:30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4日,张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巡逻民警在落实夜间巡逻勤务返回大队途中,救助了一名欲步行至张掖市讨薪的男子,及时消除了一起路面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凌晨5时许,我大队巡逻民警驾车巡逻至辖区2307公里处时,发现一男子正在应急车道内行走。此时天正在降雪,部分路段已结冰,加之呼啸而过的车辆速度非常快,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况后,我大队巡逻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名男子家住酒泉市肃州区,是一名长期在外打短工的务工人员,他想到张掖去讨要工资,然而身无分文,情急之下便直接一路徒步走上了高速公路,本想从酒泉市肃州区清水镇步行至张掖讨薪,顺道搭个便车,结果他走了将近三个多小时也没能搭上车,直到被我大队巡逻民警发现。此时,衣着单薄的该男子已冻得瑟瑟发抖,直接上演一幕“人在囧途”。随后,我大队巡逻民警将该男子带上警车,并对其“行人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由于雪天路滑,我大队巡逻民警返回大队已是早上七点多,暖心的民警又为该男子提供了早餐、购买了去张掖的车票,让其短暂休息之后,将该男子送到了汽车站候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