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客运班线已恢复运营,部分班线仍停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11:58

  中国张掖网讯 继12月6日雪天路滑影响,致张掖通往各地的客运班车全线停运。记者12月7日早晨9点从张掖市汽车东站和西站了解到,张掖发往各地的班车已恢复运营,至酒泉、嘉峪关方向的客运班车仍处于停运状态。

  受前一日降雪影响,张掖气温骤然下降,部分路面出现结冰现象,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2月6日晚23点10分,张掖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张掖市境内仍有明显路面结冰,将影响交通安全。

  12月7日,虽然天已放晴,但由于张掖最低气温已达-24℃,记者看到路面仍有结冰,行人及车辆均小心翼翼通行。

  小编温馨提示:

  1、冰雪路面行车时要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并线、超车,避免急转向或紧急制动。

  2、雪天行车请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3、行经结冰路段,请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