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破获1起跨区域贩毒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09:12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区禁毒整体工作水平,甘州区公安局缉毒大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于11月14日破获1起跨区域贩毒案件,为缉毒破案再添战果。

  2018年11月初,区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通过对吸毒人员审查、案件线索串并分析、通讯信息轨迹研判等延伸侦查手段,确定甘州籍男子李某在兰州有从事贩毒活动嫌疑,随即抽调警力前往兰州市城关区布控,经三天三夜连续奋战,于11月14日18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一便利店内,抓获给我区无业人员李某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甘肃民勤籍),当场缴获合成毒品可疑物20.1克。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涛 罗惠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