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预计将于11月中旬顺利通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6:33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为满足城市发展需要,加快二环路快速通道建设,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我市将城区西、南二环路道路改造工程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推进。目前,该项目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11月中旬顺利通车。

  张掖市西南二环改造工程是张掖市道路框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系老城区、城南片区、滨河新区之间的重要交通干道。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东起金张掖大道,北至北三环,道路全长9.16Km,道路改造红线宽度45米,由现状四块板式调整为三块板式。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60Km/h,双向六车道。

 

  据张掖市城投公司党委委员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石岩介绍,西、南二环路道路改造工程于2017年3月全面开工,预计将于今年11月中旬顺利通车。

  作为西二环路改造的重点工程,玉关路车行地道主体施工已完成,现在正进行路面水稳铺设、混凝土墙面装饰、铺装、水沟施工等。此外,为改变人车混行的情况,同时建设的还有昭武路、玉关路和丹霞东路人行地道工程。昭武路与西二环相交处设置一座人行地道,布置形式为“工”字形,共有8个敞开段;西二环与玉关路相交处设置两座人行地道,地道布置形式为“一”字行,与车行地道并行,每个“一”字行设置4个敞开段;西二环与丹霞东路设置一个人行地道,地道布置形式为“X”形,共有8个敞开段。

  截止目前,该工程主体施工已经完成,辅助设施、局部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现还在施工当中。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甘州区新老城区之间的交通压力,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