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村民不慎丢失牛犊 热心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42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一则关于“临泽县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民警帮助村民找回丢失牛犊”的感谢信刷爆微信朋友圈,获无数网友点赞叫好!

  10月29日下午,临泽县板桥镇村民程某某购买了一头牛犊,在往自家运输过程中不慎将牛犊丢失,连夜发动亲朋好友在周边村社附近寻找一夜未果。次日一早,程某某及其亲朋好友继续在周边村社开始寻找,直至天色渐晚仍未见牛犊踪影,此时牛犊丢失时间已达26小时,无奈之下程某某决定放弃。

  不料,就在程某某心灰意冷的时候,突然接到临泽县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打来的电话,民警表示找到了走失的牛犊。原来,民警在执法办案路途中恰巧遇到了走失牛犊,好心民警见状下车先把牛犊牵住,防止牛犊走失给失主带来经济损失,随即多处打听找寻失主,得知程某某丢失牛犊的消息后,民警将牛犊牵至其家中。

  “真的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要不是你们热心帮忙找回,我的8000块钱就没了......”程某某一看刚买的牛犊失而复得,喜出望外,对民警热心举措感激不已。事后,程某某找人帮忙代写感谢信在朋友圈转发,以表感谢之情,这才有了文章的开头。(程国伟 安学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