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山丹:套牌车牵扯出“诈骗案” 车辆失而复得千里送锦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9日下午,山西省大同市的曹某某将一面“感谢人民好交警雷霆出击破疑案”的锦旗送到了山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手中,感谢大队民警为其追回了被诈骗丢失3年多的车辆。

  2017年11月7日,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张磊等几名同志在城区艾黎大道北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车号为浙DYX705黑色本田CRV越野车有逃避检查的嫌疑。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检查。经查,该车驾驶员施某的行驶证和车辆号牌均有伪造痕迹。经民警询问驾驶员施某,施某承认行车证和牌照均为伪造。经执勤民警进一步询问查证,该车是施某在朋友那里买的二手车,行驶证和车牌均为伪造。经公安技术鉴定,该车原车号为晋BFX377号越野车,车辆所有人名叫曹某某,该车是曹某某儿子所开的大同市南郊区发盛源汽车服务公司的租赁用车,2015年5月16日被一名叫云飞的人以一万元的租赁费租用,之后该车被多次转卖,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已于2015年5月底立案侦查。2016年,施某买下了该车后使用,直至该车被山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查扣,案件才算侦破。

  当车主曹某某接到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领侦破车辆的通知时,惊喜和激动难以言表,连声称赞山丹交警办案细心,是为民执法的破案能手,并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中队表达感激、钦佩之情。(何育潮)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