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男子心存侥幸伪造"套用" 他人驾驶证信息被依法处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6日 09: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10月11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队路查中队民警在处查获一起伪造变造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许,高台新坝镇男子驾驶一辆牌照为鲁HSG3XX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临泽县开发区路段时,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路查中队民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且出示的证件字迹模糊,有使用伪造驾驶证嫌疑。

  经检查,驾驶人出示的驾驶证为“韩某”,但本人却无法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驾驶人真实姓名为杨某某,持有C1驾驶证,并未取得A2驾驶证资格,杨某某对自己在网上套用他人信息办理假证的事实供认不讳。

  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驾驶人杨某某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理。温馨提示临泽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想利用假证蒙混过关,一旦被查获,后果很严重。驾驶证和公民身份证、护照等证件是证明其身份的重要证件,是社会公共信用的象征。申领驾驶证,不得弄虚作假。申领驾驶证的各种凭证和车管所核发的驾驶证件不得涂改、伪造。采取非法手段取得的驾驶证都是无效证件,也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