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行摄张掖】航拍镜头下的肃南隆畅河畔~ 来源:肃南发布    2018年10月15日 09:03

 10月11日,航拍镜头下的隆畅河畔,婀娜多姿、秀色可餐,令人如痴如醉。

       隆畅河也叫梨园河,又叫:子母河,属于内陆河,黑河支流。全长180公里,上游有西岔河和摆浪河,均源于走廊南山之野牛达坂。二源平行东南流,至双岔汇合后称隆畅河。至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白泉门与白泉河汇合,折向东北,至红湾寺,汇东、西柳沟河后,始称梨园河,再东北经鹦鸽嘴水库、梨园堡,出祁连山区,入河西走廊,称大沙河,再北经临泽县城东,北流注人黑河。沿岸风光旖旎,景色迷人,那蜿蜒的蓝色河流,加上广袤的金色树林,让人感叹,让人称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