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一场别样的书画艺术作品鉴赏拍卖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7日 17:50

  中国张掖网讯(郑义 杨旭康) 9月27日下午15:00,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艺术作品鉴赏拍卖会在张掖市甘州府城如期举行,作为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当中的一项重头戏,拍卖会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和藏友参加。

  在拍卖会正式开始之前,书画鉴赏专家现场鉴定、讲解了5幅极具收藏价值的书画作品,其中不乏清代乾隆年间甘肃著名书画家唐琏的墨宝真迹。专家饱含人生哲理和感悟的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拍卖会的部分成交额将作为善款捐出,还有部分精品书画作品会直接赠予我市受到表彰的家庭或个人进行收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