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我们的节日·中秋 临泽:散装月饼成为选购新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0日 10: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各种口味的月饼悄然上市,临泽县各大超市各式各样“亲民”月饼销售日渐火爆。

  近日,在临泽县城几家超市,五颜六色的月饼销售货台都摆放在超市醒目位置,各式各样的月饼琳琅满目,口味也是应有尽有。

  新乐超市临泽店店长李国锋:“我们新乐超市从九月头开始,就开始筹备中秋月饼的销售了,基本上在十号左右,我们整个月饼一条街的陈列都已经出来了,今年的月饼主要是苏式和广式为主,销量最多的是五仁的,我觉得我们临泽老百姓还是喜欢这种五仁口味的,以月饼为主题的促销,主要也是活动方式也很多,有买赠还有满赠的形式,我们可以摇骰子摇月饼,你摇了多少个就给你送多少个月饼这种形式,多种方式来销售月饼,在价格方面也都是比较平价,接近低价的销售。”

  在走访中发现,今年的月饼价格走的是亲民路线,礼盒装月饼大多100多元,二三十的散装月饼以独立包装,价格实惠、携带方便成为市民今年月饼选购新宠。

  市民吕志娟:“我买这些月饼主要是给家里人吃,这些散称的独立包装的月饼比较卫生方便家人去品尝,今年月饼品种也比较多,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我的口味比较喜欢枣泥、五仁的,这两个口味比较适合我。”

  市民赵建军:“按我自己的口味主要偏向西北五仁的,我看今年的超市月饼的品牌比较多,礼盒的给亲朋好友送礼的,这些价位比以前低的多,种类繁多花样也多。”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今年月饼除了张掖本地生产的之外,大多都是来自广州、陕西等地,总体来说包装简单、价格实惠,品种除了每年必不可少的五仁、豆沙、蛋黄、椒盐,还新增了诸如杂粮、鲜花、低糖苦荞等口味,让人眼前一亮。

  市民王学光:“我这几年一直常年在外,八月十五也没有回来过,刚好今年回来了,其实我觉得还是这种小袋袋的包装,还是喜欢小时候的口味,我觉得传统口味比较好吃,家里的老人都七八十岁了,新的种类吃不习惯,还是传统口味好,在选择方面,我们选择平价月饼100左右的就行了,就能表达心意了。”(程莉 肖佳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