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我们的节日·中秋 “馅中馅”特色月饼走俏高台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0日 10:3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各种口味的月饼悄然上市,高台县各大超市各式月饼销售日渐火爆。

  近日,记者在县城几家超市看到,销售月饼的货架都摆放在醒目位置,各式各样的月饼琳琅满目,口味也是应有尽有。

  新乐超市店长肖丽君:“我超市在8月底就将月饼提前上市,并做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特引进了礼盒月饼、多种口味的单款月饼和手工土月饼,目前,我们货量充足、价格亲民,可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今年的月饼价格走的依然是亲民路线,月饼除了张掖本地生产的之外,大多都是来自广州、陕西等地,总体来说包装简单、价格实惠,品种除了每年必不可少的五仁、豆沙、蛋黄、椒盐,还新增了诸如杂粮、巧克力、抹茶、海苔酱等口味,甚至还有“馅中馅”等特色月饼,让人眼前一亮。

  市民 周林:“我喜欢吃广式月饼,发现市场上广式月饼(品种)比较繁多,而且是物美价廉。”(杜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