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名家云集“百镜”争艳 金秋张掖绚丽“绽放” 来源:    2018年09月10日 11:49

  一碧无垠骏马翔 王翀/摄

   每日甘肃网讯 (记者 杨红丽) 聚焦丝路明珠,“光影”定格“金张掖”。9月5日至7日,全国主流媒体聚焦“丝路明珠·生态张掖”新闻采访活动在张掖举行, 60家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及摄影爱好者100余人齐聚张掖,用镜头记录生态张掖之美,用光影刻画金秋张掖的绚烂。一幅幅追影逐光、色彩明艳的画卷,将张掖之美定格在金秋。

  张掖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素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称。丝绸之路商贸重镇、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玉米制种之地基地、河西走廊资源宝库、全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这里不仅是摄影家的天堂,一张张金色名片,也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丹霞口风光 曾朗/摄影

  张掖七彩丹霞 张忠/摄

  裕固芳华赵树燕/摄

  如数家珍 丁振强/摄

  张掖大佛寺 郭立亮/摄

  高台湿地 陶明/摄

  山丹县小火车穿梭在花海里 王建龙/摄

  映菊 张奎武/摄

  张掖冰沟丹霞窗棂状宫殿式丹霞 闫汇芳/摄

  社区之乐 季春红/摄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