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张健主持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04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一2022年)》《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执行处分条例,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配合做好省委巡视等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出席会议。

  张健指出,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张健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对坚定“两个坚决维护”、“四个自信”、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我市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视,自觉接受检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认真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要把省委巡视作为重要契机,主动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民主法治建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