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2018年张掖市广场舞电视大赛甘州赛区总决赛圆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1日 21:24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我们都喜欢跳广场舞,运动让我们年轻,还可以让生活更充实…”9月1日,2018年张掖市“全民健身 舞动张掖”圣德医院杯广场舞电视大赛甘州赛区总决赛举行,12支参赛队伍身着华美艳丽的演出服,以饱满地热情为张掖人民带来了一场充满健康活力的文艺舞蹈盛宴,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让现场观众切身体验到健康文明运动给全民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本次广场健身舞电视大赛由张掖市体育局、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金张掖周刊》承办、张掖圣德医院总冠名,张掖市星韵文化传媒公司、张掖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恒大·御澜庭、张掖市明珠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肃南民族酒业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张掖市老龄办、张掖市总工会、共青团张掖市委、张掖市妇联、张掖市文化馆共同协办。

       此次全市广场健身舞电视大赛从2018年8月18日开赛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不仅有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更有许多青少年群体,各个代表队队员以最饱满的状态,优美的舞姿完美的展现了新时代张掖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报名的各参赛队有组建五年以上的成熟团队,也有组建不到3个月的新生组合,参赛的作品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也有激情澎湃的现代舞曳步舞,还有柔美惊艳的旗袍秀,队员们精湛的舞技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参赛队伍中队员年龄最小的有十几岁,最大的已经超过了75岁,从他们的身上不仅能看到队员们对广场舞的热爱,更能强烈地感受到他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最终由甘州区社会体育指导站获得了第一名,市老年大学芦笛艺术团和张掖市收藏家协会文化委员会两支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张掖星光艺术团,火车站俱乐部舞蹈队,甘州区沙井镇兴隆文化体育公司舞蹈队三支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广场舞比赛评分依据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最新2018广场舞评分规则,广场舞与其他舞蹈最大的区别是既要有观赏性还要有健身性,是否适合在广场上推广,舞蹈的动作有没有健身性很重要,今天舞蹈比赛的多样性和器械的运用健身性很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一级裁判员杨舒帆评委说。

  据悉,此次广场健身舞电视大赛共设一等奖1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6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3000元。同时,还将通过《金张掖周刊》刊登选票评选出道德风尚奖1个,通过《阅读张掖》微信平台投票评选出最优人气奖1个,奖金各1000元。主承办单位还将从支持本次比赛的单位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个。对获得本次大赛各奖项的代表队将颁发资金、奖杯或奖牌。决赛结束后,将从获奖参赛队中推荐1—2支代表队参加10月份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