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扩大内需组来我市督查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30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 钱 斌) 8月28日至29日,由国家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副处长姜文祥带领的2018国务院大督查扩大内需组来张掖市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陪同。

  两天来,督查组先后深入甘州区小满镇王其闸村、市环保局、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现场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重点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贯彻落实,重点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社会普遍关切、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任务开展实地督查。督查组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真督实查,实事求是地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同时通过务实高效的实地督查,系统梳理各方面反映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张掖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