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甘州调研出城口改造提升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22日 22:15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出城口改造提升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8月21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甘州区,就出城口改造提升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市委农办、财政、国土、建设、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泽元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大公路、国道227线、国道312线、省道213线出城口,详细了解出城口改造项目规划、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的具体意见。黄泽元指出,要把出城口改造提升工程作为提升张掖城市形象档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抓手,坚持规划引领,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不断优化功能定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提升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黄泽元强调,要优化各出城口功能定位,积极争取项目补助资金,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道路控制红线范围内的房屋拆迁和土地征收。要按照市区联动、分步实施的原则,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面抓好道路拓建、绿化美化、沿街风貌改造工作。要统一配套给排水、电力、通讯、燃气等市政管线,统一建设公交车站、休息亭廊、垃圾处理等公共服务设施,尽可能控制建设成本,最大限度避免重复建设和浪费投资。要高标准把控出城口景观风貌,使改造后的每个出城口各具特色,确保城市风貌和谐美观。要积极稳妥做好宣传工作,想方设法突破瓶颈,依法依规处理难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黄泽元一行深入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就该村特色街区建设项目进行调研。黄泽元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唐省长在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乡村特色,着力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依托区位优势、乡土文化、特色林果等资源,大力培育农民增收新模式,不断增加农民经营性收入。要立足特色街区建设,积极引导周边群众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打造民俗文化特色鲜明、游客流连忘返的乡村民俗旅游商业街区。

  当天,黄泽元等还实地调研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6000亩湿地恢复项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