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浓情七夕 与爱相伴 ——第二届焉支山景区七夕文化旅游节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8日 14:08

  “我们当年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后来经过慢慢的了解才决定结婚。刚结婚的时候经常吵架,现在年纪大了,也磨合好了,觉得没什么可吵的。”刘晓辉说。

  今年49岁的刘晓辉和50岁的郭自林是一对结婚21年的夫妻,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们很有默契的同时给出了答案。经过20多年的磨合,他们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度很高,“现在已经不会吵架了,我们都学会了包容和忍让,不像年轻的时候,一定要争个对错。”刘晓辉笑着说。

  8月16日——17日,以“情系焉支真爱永恒”为主题的第二届焉支山景区七夕文化旅游节在焉支山景区拉开帷幕。活动为期2天,吸引了全省42对情侣、夫妻参加此次活动。期间举行“撞撞球、抢板凳、踩气球、永结同心锁、真情告白”等活动。

  见到13号家庭的时候,妻子雷玉霞和丈夫王淑坤正在参加“撞撞球”活动。丈夫先帮助妻子钻进撞撞球里,然后自己才过去选择自己要用的球。细节之处就可以看出平时两个人的感情如何。

  “我们俩结婚11年了,在我看来,爱情就是长久的陪伴,因为有他的陪伴,我才会很幸福。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们的儿子发烧,那一晚他一直抱着孩子,让我去休息,这件事我一直忘不了,真的非常谢谢我的老公,他的陪伴是对我最好的七夕礼物。”说到这儿,妻子雷玉霞的眼眶红了。

  雷玉霞夫妻是金昌人,他们知道焉支山举办七夕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了。平时也没有时间,趁着假期,一家三口出来玩,顺便参加七夕活动,过一下中国传统“情人节”。

  “我们是和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认识的,在一起已经半年时间了,我们的感情很好,平时他很照顾我,我的脾气比较大,他都能包容我。”陈安琪说。

  长着一副圆脸的陈安琪笑起来很甜,特别是说到男朋友的时候,从心里散发出的甜蜜,让周围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场“真情告白”让身边的情侣、夫妻都感动的落下了泪。

  “老婆,我们结婚这么多年,我很少带你出来,你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了,以后有时间我一定多带你出来走走。我爱你,老婆。”随着一段段深情的告白,第二届焉支山景区七夕文化旅游节圆满画上了句号。

  从七夕文化出发,挖掘传统节日新内涵,解读幸福家庭和浪漫爱情的向上密码。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焉支山景区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活动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给游客带来一场靓丽的视觉盛宴和浪漫的身心体验,演绎了一场别样的“中国情人节”。(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