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丹霞大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6日 18:45

  中国张掖网讯:2018年截止8月3日,张掖丹霞大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游客接待量累计达1013739人次,较2017年提前7天突破了百万大关。

  今年以来,张掖丹霞大景区紧紧围绕“市外入张游客增加、入住人数增加、旅游消费增加”的发展目标,着力拓宽宣传营销渠道,构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通过在中央电视台等诸多主流媒体投放丹霞宣传广告,邀请境内外旅行社、自驾游组织和新闻媒体来大景区考察踩线,组团赴海外宣传推介,精心策划举办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8临泽生态马拉松、张掖丹霞大景区首届国际美食节、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国际摄影大赛等节会赛事,大幅提升了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很多中外游客。

  为充分应对旅游旺季的客流高峰,给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保证游客快速入园,景区不断完善管理服务机制,实时现场指挥调度,及时处理各类突发问题,及时为游客排忧解难,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咨询及服务,最大限度的保障游客游览质量,让游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蒋立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