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乐西游 乐温暖”公益活动走进张掖市儿童福利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2日 17:57

  中国张掖网讯:为增加孩子们的暑期乐趣,培养和陶冶情操,近日,张掖市儿童福利院携手张掖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诚邀甘肃本土摇滚乐队“低苦艾”乐队来院进行公益巡演,为孩子们带来视听盛宴。

  乐队主唱讲述了他们的亲身经历,以自身经历鼓励福利院的孩子们要有梦想,有理想,坚持自我,坚守初心。

  为了和孩子们更好的互动,乐队成员及台下观众和孩子们玩起了歌词接龙,游戏结束后孩子们为所有参与者赠送了小礼物,“低苦艾”乐队为孩子们捐赠了手鼓、尤克里里、笛子、口风琴等乐器,并现场教孩子们学习乐器。

(活动最后,乐队成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献出爱心,孩子们的乐观和坚强更是对自己的治愈,爱是给予,不是索取,希望以后和孩子们保持联系,能够互相学习和激励,共同进步和成长!”乐队主唱说。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