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18华为城商农信高峰论坛圆桌会议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31日 10:37

2018华为城商农信高峰论坛圆桌会议举行
黄泽元致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7月27日,2018华为城商农信高峰论坛圆桌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兰州银行行长张俊良,华为EBG中国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韦立峰出席会议。

  黄泽元代表张掖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概况、区位特征、资源禀赋、交通优势、城市建设等情况。黄泽元说,张掖是丝绸之路咽喉要道、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多民族交汇融合的舞台,是中国最大的玉米制种基地,也是新型的旅游城市。张掖农业发展方向明确,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农副产品及工业矿产资源和新型能源开发潜力巨大,旅游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兰州银行是张掖市政府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近年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强力支持,希望与会嘉宾更多地走进张掖、了解张掖、认识张掖,能够在张掖城市开发建设、龙头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旅游产业发展、资源综合利用、鼓励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进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努力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充足的金融资本和更为便利的金融服务。

  此次高峰论坛紧紧围绕“智领新金融”主题展开,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高管以及华为、神州数码融信等科技领域的专家共聚一堂,围绕新一代数据处理平台如何帮助银行面对新时期的挑战、云计算技术的应用探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寻求金融科技发展变革之路。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