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文明办调研组来我市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31日 10:3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 7月28日至29日,由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市,就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好人馆、临泽县丹霞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蓼泉镇湾子村和肃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市文明景区创建和志愿服务、“美丽乡村·文明家园”陇原乡村文明行动、农村精神文明“八个一”示范工程建设、肃南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八个一”工程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不断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文化素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升乡村文明程度。要严格对照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肃南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