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7日 09:16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张健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 7月26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四个伟大工程”关键在于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归根到底在于培养选拔一批又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接续奋斗的重大意义。人大机关干部要强化实践锻炼,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健康成长。要进一步领会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看问题、想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增强人大常委会党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切实肩负起人大监督职责,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忠实履职,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尽责出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